灵武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灵武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灵武法院开展“信仰不变 忠诚永在”红诗朗诵会等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党九十三周年

  “有一首歌,照亮我们的岁月,芬芳我们的生活;这首歌的名字叫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像鱼儿不能离开水,像光明不能离开火,执政党离不开老百姓啊,人民的企盼也就是党的选择”......

  一首首饱含深情的诗歌回响在盐池县革命烈士纪念碑的上空。 6月27日,灵武市人民法院全体党员干警在“七一”来临之际,前往盐池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并现场用诗歌朗诵的方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早晨,在濛濛细雨中,全院干警乘车抵达盐池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院干警参观了盐池革命历史展览、滩羊馆,馆内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和照片,向我们再现了盐池历史上那波澜壮阔的一页。盐池的革命斗争历史,如同一幅气势磅礴而又绚丽多彩的画卷,展现在我们面前。盐池人民艰苦创业、奋发图强的经历,教育和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干警。

  参观完毕后,我们在馆内表彰奖励了201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举行了“信仰不变、忠诚永在”红诗朗诵会,为党的生日献礼。干警们用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改革创新的优秀诗作,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人民、赞美劳动,讴歌美好生活。高亢而深情的诗歌让在场的每位干警都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的教育和洗礼。通过这一系列的庆祝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人民法院干警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警爱党、爱国、爱人民,献身法律事业的热情。

来源: 责任编辑:
☆ 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