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灵武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条例》《准则》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全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1127日上午,灵武法院纪检组组长胡学文主持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组织全院干警收看中央纪委副书记张军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解读。

  会上,干警们认真听取张军书记对两项法规的细致解读,并对两项法规新内容的解读做了详细的笔记。干警们围绕两项法规的内容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新出台的《条例》和《准则》是旨在针对党员领导干部而制定的,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坚决遵守党的章程,绝不能触碰两项法规的红线。特别是张军书记强调的两项法规的贯彻实施绝不能只是“嘴上说说,纸上写写,墙上挂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把政策法规记于心,慎于行。

  为全面了解干警们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情况和对《条例》、《准则》的掌握情况,纪检组向全院下发了《十八大精神暨廉政知识测试卷》组织考试。

  最后,副院长李宁涛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要坚决维护党的纪律,时刻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来源: 责任编辑:
☆ 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