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灵武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灵武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标准化建设打造一流队伍

 

为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队伍的综合素质,强化司法警察业务技能和实战能力,按照自治区高院《全区法院司法警察标准化警队创建活动》的要求,我院党组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我院标准化警队建设,严格按照活动要求,狠抓党建与廉政建设,建立法警大队党小组,设立专门的党员活动室;落实警务警政相关制度,从严管理、从严治警;完善基础警用装备建设,购置警用单兵装备,建立警用装备陈列室,使警队环境焕然一新。从三月初启动司法警察大练兵活动以来,严格按照学习训练计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一千二百米长跑、立定跳远、俯卧撑等体能训练。

 

 

 

 

 

 

 

 

 

 

 

728,我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开展上半年考核,考核项目不仅有4*10往返跑、1000米长跑、立定跳远等单人项目,也有队列动作、擒敌拳、警棍盾牌操等团体项目,检验了上半年训练成果的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法警大队的风采。

通过一系列标准化建设任务的完成,不仅增强了我院司法警察防范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我院的审判执行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进一步提升了司法警察队伍的整体素质,向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司法警察队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来源: 责任编辑:
☆ 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