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灵武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灵武法院召开年终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122日下午,灵武市人民法院召开2016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对2016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军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宁涛传达学习《关于转发<中央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并提出全院干警要加强部署,做好维稳的各项工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郭浩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法院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履行自治区高院下发的安全保卫工作通知。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胡学文传达十八届中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做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各项工作。党组成员民一庭庭长马琳传达学习《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史自建宣读了《关于院领导分工的通知》,明确领导职责分工,优化管理职能。院党组对2016年获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书记员等荣誉称号的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党组书记、院长陈岩涛回顾了2016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我院的执行工作中的亮点和我院的审判质效成绩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我院2016年在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对2017年法院各项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树立服务意识。要切实扭转工作作风,提高审判执行质量,发挥好服务保障职能,杜绝“七难三案”问题的出现。二是全面提高审判质量,加强法官整体素质建设。要进一步推进“法官六进”等各项活动,提高法官对生活的认知能力,以规范促公正。加强指导性案例组建,提高裁判质量,确保依法独立行使审判权,努力实现案件质效双提升。三是继续推进司法改革,落实各项制度建设。要结合当前司法改革工作的进程,优化审判团队配置,查找新问题,探索新形式。严格落实办案责任,继续推进院庭长带头办案制度,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

来源: 责任编辑:
☆ 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