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灵武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灵武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景远深入基层联系点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30日上午,灵武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景远深入基层联系点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灵武市白土岗长流水村和新火村3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宣讲会。


  周景远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五年宁夏的发展成绩、经验启示,深刻解读了未来五年宁夏发展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未来五年全区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今后五年宁夏发展的重点任务。强调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宁夏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喜迎二十大胜利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在灵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谋划的蓝图愿景和灵武市委决策部署,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抓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中展现新作为。二要全力以赴抓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及时组织专题学习,开展专题研讨,做到真学实学、学深悟透,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提高群众思想认识,焕发新精神,激发新动能,为村镇发展谱新篇。三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特色产业发展、矛盾纠纷化解等重点工作,统筹兼顾,全面协调,因地制宜,立足自身优势,积极探索符合自身的发展的新路径。

  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学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大的启发和指导作用,大家将以这次宣讲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领会把握今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努力书写“美丽灵武”新时代乡村画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责任编辑:
☆ 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