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灵武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 灵武法院举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1周年,7月1日下午,灵武法院举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组书记、院长周景远出席会议,向退休党员干部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颁发仪式前,周景远院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重要意义、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宝贵经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进行全面系统深入解读,鼓励老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光和热,为青年干警传递榜样力量,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接着,周景远院长为党龄超过50年的退休老党员王湘海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向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周景远表示,老党员、老同事是法院发展的亲历者、艰苦奋斗的奉献着、辉煌成就的见证者,更是法院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工作,为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号召广大干警向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艰苦奋斗的崇高品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抓铁有恒的实干,担当作为、逐梦前行,为灵武法院司法事业增光添彩。


  老党员王湘海同志手握纪念章,深情感言,“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我将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随后,由王湘海同志领誓,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在雄厚坚定的宣誓中,青年干警接过了老党员手中的时代接力棒,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勇担重任,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争做有愿景、有温度、有核心竞争力的高质量发展现代化法院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