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灵武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直播变课堂,100.1万人围观 灵武法院集中执行

   7月1日,灵武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宁夏法治报、宁夏政法等多个平台对直播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吸引100.1万人次围观。


  清晨6:20,集中执行活动拉开了大幕。不一会,网友就涌进直播间,“哇,这么早执行法官就起来执行……为这样的法官点赞……执行也不容易,还得面对很多人不解……”一时间,广大网友热情互动,纷纷表达自身看法,点赞执行法官。


  整个直播过程中,执行干警耐心细致、通俗易懂地向网友解说着整个案件的来龙去脉、执行措施和本次执行的目的。针对网友提问“如何申请执行……如何寻找财产线索……被纳入失信、限制高消费后,会有那些法律后果……对方欠我的钱,没有打借条,我可以提起诉讼吗”等执行审判问题,干警也是热心支招、逐一解答,让网友对执行工作和自己想要了解的问题有了更深的理解。

  网友们纷纷表示,观看直播执行,不仅让他们看到了执行的不易、法官的辛苦,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法治的力量和法院解决执行难所做的努力,更让他们学习了法律知识,接受了普法教育,直播执行变成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据悉,当天执行共出动执行干警40余名,执行案件20件,执行到位35万余元。

   

来源: 责任编辑:
☆ 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