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灵武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全面从严治党不歇脚 灵武市法院节后第一天部署党建工作

2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灵武市法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法院党建工作,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岩涛主持。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郭浩深入分析了2017年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2018年党建工作思路及主要措施:一要落实党组责任,党组成员实行党建工作联系点责任制;二要细化岗位职责,完善党建监督、问责机制;三要强化培训管理,提高党组织战斗力;四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党建工作内涵;五要发挥特色优势,培育党建品牌;六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加强调研和信息化建设,服务促进党建工作。
     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岩涛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十九大报告当中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调了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发展的关系。党的工程是我们党的各项事业发展的一个最根本的保证,党的建设工程,就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他指出,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党组成员要突出政治纪律,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落实“三会一课”,持之以恒地加强队伍作风建设;要完善相关制度,加强机关党建长效机制,达到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目的;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努力发挥党建工作对法院各项工作的推动和保障作用,用实际行动维护司法权威和人民利益,为灵武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

来源: 责任编辑:
☆ 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