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灵武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灵武法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 升国旗仪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34上午,灵武法院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干警齐唱《我和我的祖国》,预祝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上午830分,伴随着雄壮的乐曲,法警大队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队列齐整地步入仪式现场。国歌响起,五星红旗迎风冉冉升起。全体干警肃立注目,满怀深情向五星红旗致以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院内响起了熟悉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干警们歌声所感染,纷纷驻足,并没有散去,自发地跟着旋律齐声高唱……

2017年10月起,升国旗仪式在灵武法院已逐步形成一项制度,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一都会如期举行。干警们表示:“每当国歌声响起,就像是激励大家不断奋进、不断改革、永不屈服的战斗口号,会让人热血沸腾,民族意识与民族尊严油然而生”。这种形式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增强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大家为祖国繁荣富强,为人民司法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来源: 责任编辑:
☆ 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