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灵武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灵武法院以案释法 为50余名党员开展警示教育

   “你们法院审理的马学林那7人恶势力团伙案真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给我们马家滩西三村的老百姓出了这口多年的‘恶气’,净化了我们村的政治环境”。一位在灵武法院参观的马家滩镇西三村老党员如是说。

  619日上午,灵武市法院为来自马家滩镇西三村的,5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马学林等7人涉恶案件的主审法官组织在场的党员观看了该案的庭审视频资料,现场以案说法,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案件具体案情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反腐“拍蝇”工作相结合的重要性。以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生动形象的视频,给在场的党员以强烈心灵震撼,激发了广大党员深刻的反思和自警。

  当天,大家还参观了法院扫黑除恶宣传长廊、廉政文化展厅、诉讼服务中心等场所,观看了扫黑除恶宣传视频,纷纷表示,此次开展的警示教育活动印象深刻,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增强法律意识,明辨是非,遵纪守法,谨防自己成为不法分子利用的工具。同时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觉抵制各类不正之风,踊跃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净化农村政治生态,还农村一片净土。

来源: 责任编辑:
☆ 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