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灵武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忆党史 守初心”—灵武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发展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全院干警爱党爱国热情,6月28日下午,灵武法院组织开展“忆党史 守初心”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当国歌奏响时,干警们心潮澎湃,激情昂扬。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郭浩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让每位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责任和信念。


  会上,对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8名优秀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一个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党组书记、院长陈岩涛对受表彰的党员表示祝贺,并鼓舞他们要继续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坚守初心,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随后,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歌唱活动各支部演唱了《红星闪闪》《我的中国心》《我们走在大路上》《五星红旗》等8首经典歌曲,一曲《歌唱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全体干警精神饱满,激情昂扬,嘹亮的歌声唱响对党的真诚和祖国的热爱。


  活动最后,陈岩涛院长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强调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行为,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一是要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新征程对人民法院队伍建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二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引领法院队伍建设;三是要着力提升党总支、各支部的组织力;四是要不忘初心、知责思为、勇于担当,在新时代展现人民法院共产党员新形象。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新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干警的凝聚力,坚定了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干警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

来源: 责任编辑:
☆ 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