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灵武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灵武法院重拳出击“打财断血”

 “‘128’涉黑案除侦查机关移送的查控财产外,我院又查封、冻结账户126 个、金额17813.04元,查封车辆 6 辆,房产4套,工商信息14 条。我们将与相关部门建立查询长效机制,继续强化政治担当,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穷尽一切执行措施,确保涉黑恶案件财产刑执行工作取得更大成效。”灵武法院执行局长在近日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例会上如实汇报涉黑恶案件“打财断血”情况。

为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灵武法院以重拳出击之势“打财断血”, 组织开展“打财断血”专项执行活动,抽调8余名执行干警成立以院长为组长的涉黑恶刑事裁判财产刑执行专案领导小组,制定《关于涉黑涉恶刑事裁判财产刑与执行工作衔接的实施方案》,院执行局与刑庭无缝对接,对涉黑恶刑事财产型案件提前介入核查,综合运用“查询、查封、冻结、扣押等强制措施,将线上查控系统与线下传统调查相结合,深挖线索,穷尽一切方法查找涉案人员的财产线索,确保涉黑恶案件移送执行后,以最强的力度、最严的措施、最快的效率、最高的质量完成财产处置工作,切断黑恶势力的造血系统,摧毁黑恶势力赖以生存的经济基础。

下一步,灵武法院将对涉黑恶刑事财产刑执行案件进行全面梳理,做到快立快执快结。在执行过程中将严格落实“一案三查”制度,深入查找涉黑恶的相关线索,做到“打财断血”与“打伞破网”同步、甄别线索与查找财产同步、压实责任与集中执行同步,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来源: 责任编辑:
☆ 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