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灵武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灵武法院开展“宗旨性质”专题研讨会

   10月18日下午,灵武法院召开以“宗旨性质”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全体中层干警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陈岩涛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及两名中层干警结立足岗位实际,就如何践行“宗旨性质”开展了深入的研讨。干警们一致认为:司法为民,是人民法院工作的根本宗旨人民法院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审判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一目标,紧扣群众对新时期人民法院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切实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陈岩涛院长提出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司法为民宗旨;二是转变司法理念,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三是坚持公正司法,培塑优良的审判作风。通过打造两个“一站式”服务平台,进一步完善诉讼服务中心建设,不断强化智慧法院建设,创新审判执行工作机制,大力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完善司法救助制度等措施,切实让人民群众体会到公正高效的司法服务。

来源: 责任编辑:
☆ 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