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灵武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灵武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2019年10月24日晚,灵武法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组织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该片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篇章。七个篇章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了全球华人共同回忆,增强了中华儿女伟大的爱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的光辉历程让每个中国人倍感骄傲和自豪,为祖国点赞,为祖国喝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之中,守初心、担使命,更加履职尽责、踏实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来源: 责任编辑:
☆ 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