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灵武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灵武法院召开2020年第二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512日上午,灵武法院召开2020年第二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就相关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景远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扫黑办和执行局就涉黑涉恶重点案件办理情况、线索核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重点案件审理工作进行预案部署。

  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景远就下一阶段开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增强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以决战决胜姿态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夺取专项斗争胜利。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做到斗争精神再充盈,不断增强深入开展专项斗争的定力和韧劲,终保持昂扬斗志。做到责任担当再加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向预期目标迈进。要坚持依法惩治,严守法律底线,以发起最后攻坚战勇气着力推进案件审理,坚决完成案件清零任务。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慎查慎审,始终坚持依法严惩原则,认真落实“两高两部”指导意见,明确办案标准,把好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持续加大案件攻坚力度。要统筹各方力量,凝聚工作合力,以打响全面围歼战决心意志奋力扩大战果成效,坚决画上专项斗争圆满句号。充分发挥全院全员力量,下好“一盘棋”,拧成“一股绳”,确保整体联动。加强工作统筹协调,积极与检察、公安等机关的协作配合,凝聚不同资源、集聚广泛智慧共同推进工作。自觉接受指导督导,在指导督导中,全力抓好工作整改落实,补齐短板,不断推进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来源: 责任编辑:
☆ 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