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灵武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节后上班第一天,灵武法院元气满满干劲足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灵武法院全体干警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


慰问干警,加油鼓劲

 党组书记、院长周景远率领班子成员到各庭室亲切慰问每一位干警,送上浓浓新春祝福。每到一处,院领导们与干警握手、唠家常,详细询问干警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准时到岗、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表示赞许,并勉励干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用心安检,保障安全

干警们已精神抖擞上岗执勤,对每一位来院当事人进行细致安检,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诉讼环境。

热情引导,提升服务

诉讼服务中心窗明几净,干警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立案的当事人。诉讼引导、立案登记……各个窗口严肃认真、秩序井然。

认真工作,干劲十足

早上,随手推开一间办公室,干警们或是翻阅卷宗,或是整理材料,或是接听当事人电话,或是准备开庭......早已开始热火朝天地工作起来,开启了元气满满的一天

加速执行,兑现权益

全力保障当事人权益实现一刻不能等,查控被执行人财产,到银行扣划存款,组织执行和解,查找被执行人......执行干警都在有条不紊的工作,提升执行效率,加速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灵武法院全体干警将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努力建设“三有一高”现代化法院,不断为奋力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灵武新篇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 责任编辑:
☆ 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