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灵武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最美三月花 巾帼绽芳华”|致敬法院的“她”

 

 她们是一朵朵铿锵玫瑰,

用公正和担当,

诠释法院人的品质,

用自信和专业,

展现新时代法院“她”力量,

她们是法院里一道道靓丽风景线,

是法院的半边天。

为热烈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广大女干警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的工作热情,全面展示新时代法院女干警昂扬自信、勇毅前行的精神面貌,3月8日,灵武法院开展“最美三月花 巾帼绽芳华”系列庆祝活动。

走红毯,展魅力,燃激情


早上八点,红毯两旁,男干警整装列队,举手欢迎。女干警们朝气蓬勃、自信满满的走上红毯,在大楼前留下最美笑容。院领导为他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澎湃青春活力 闪亮青春色彩

组织13名干警积极参加灵武市妇联在灵武市体育馆举办的2023年灵武市庆“三八”妇女运动会暨社区运动会。运动会设置了大家喜闻乐见的“旱地龙舟”“龟兔赛跑”等一系列趣味项目。比赛现场,女干警们互相鼓励、奋勇拼搏,取得良好成绩,尽显新时代女性法院干警的风采和魅力。

 三八” 巧手展才能


在市残疾人就业基地,组织干警参加灵武市总工会开展的“香”遇“三八”为主题的香薰蜡片手工制作活动。活动现场,大家齐聚一堂,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精心用干花对蜡片进行点缀、装饰。看着一个个散发着香气、制作精美的蜡片,女干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 

 

关爱女性,与法同行专题讲座


为加强对农村女性的关爱,崇兴法庭干警走进崇兴镇榆木桥村为乡村妇女群众开展了“关爱女性,与法同行”法治专题讲座。讲座中,干警以典型案例入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为广大女性讲解了引发家庭暴力的原因、预防家庭暴力的方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技巧,勉励在场女性做知性独立、善良坚强的女性,积极用智慧奋斗好事业、经营好家庭、保护好权益。 

岁月流金,定格时光


母亲眼里,她们永远是孝顺懂事的女儿,丈夫心里,她们永远是贤淑温柔的妻子,子女面前,她们永远是善良慈爱的母亲。可在单位,穿上制服的她们,却是最坚强的卫士……为定格一份属于她们的美好瞬间,特邀请摄影工作室人员前来法院为女干警们拍摄艺术写真照

 

    通过一系列庆祝三八妇女节的活动,女干警们既放松了身心,又提升了精神面貌,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大力弘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不断为“三有一高”现代化法院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