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灵武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改革创新
灵武市法院13项措保障服务临港经济区建设

   近日,灵武市人民法院为了保障服务我市临港经济区”建设中心工作,决定能动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强化13项具体措施,全力为我市在“两区”建设中打头阵、当先锋和加快临港经济区”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 

  在对临港经济区乡镇、单位认真走访调研,了解司法需求的基础上,专门制定了安排意见,成立领导小组,从及时妥善审理各类涉及“临港经济区”建设的案件,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主动提供超前法律服务,做好相关政策和法制宣传工作;大力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等三个大方面,共提出13项具体措施,强调要审慎处理“临港经济区”建设中发生的旧城改造、土地开发征收、房屋拆迁等行政争议,确保“临港经济区”建设各项工程的顺利实施;强化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模式,确保涉及“临港经济区”涉诉信访案件“案结事了”;积极开展送法进工地、进乡村法律宣传活动等十三项具体措施。 

   目前,各项措施正在积极实施。
来源:灵武市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