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灵武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动态
容留他人吸毒 获刑并处罚金

不仅自己在租住房内吸毒,还容留他人一起吸毒,受到了法律制裁。今日,灵武市人民法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被告人杨某某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经审理查明,20149月份至20141112日,被告人某某在其租住的灵武市宁东镇某公寓内,为马某、李某、徐某某、伍某某提供吸食毒品的场所,多次容留该四人在该公寓内吸食毒品。20141112日,公安民警在该公寓内,查获自制吸食毒品的工具2套,并在被告人杨某某的配合下将吸毒人员李某、徐某某、伍某某及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抓获。经尿样检测,被抓获的吸毒人员尿液均为阳性。

法院认为,被告人杨某某多次容留多人在其租住的住所内吸食毒品,其行为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告人杨某某归案后协助公安机关抓捕其他嫌疑人,并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依法从轻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

来源: 责任编辑:
☆ 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