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灵武市人民法院->财政预决算信息
灵武市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18年度)
项目名称 灵武市人民法院2018年中央政法转移支付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政法转移支付资金
主管部门及代码   实施单位 灵武市人民法院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分值
(10分)
执行率
(B/A)
得分 得分计算方法
年度资金总额: 882 774 8.8 87.76%   执行率×该指标分值,最高不得超过分值上限。
    其中:财政拨款 882 774 8.8 87.76%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
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年度总体目标完成情况综述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分值 指标值 全年实际值(B) 得分计算方法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




(40分)
数量指标  指标1:硬件采购数量 5 100 100 完成值达到指标值,记满分;未达到指标值,按B/A或A/B×该指标分值记分。    
 指标2:结案数 5 >=10000 10153    
 ……          
质量指标  指标1:采购验收合格率 5 100% 100% 1.若为定性指标,则根据“三档”原则分别按照指标值的100-80%(含)、80-50%(含)、50-0%来记分。
2.若为定量指标,完成值达到指标值,记满分;未达到指标值,按B/A或A/B×该指标分值记分。
   
 指标2:案件发回改判率 5 <1% 0.69%    
 ……          
时效指标  指标1:审限时间内结案率 10 100% 99.98%    
 指标2:          
 ……          
成本指标  指标1:平均案件成本 9.1 910 1000    
 指标2:          
 ……          
……              




(4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指标1:执行到位金额 10 >=1500万元 1821.36万元 1.若为定性指标,则根据“三档”原则分别按照指标值的100-80%(含)、80-50%(含)、50-0%来记分。
2.若为定量指标,完成值达到指标值,记满分;未达到指标值,按B/A或A/B×该指标分值记分。
   
 指标2:          
 ……          
社会效益
指标
 指标1:信访案件投入资金 7.5 15万 20万    
 指标2:          
 ……          
生态效益
指标
 指标1:环境资源法庭运行情况 10 基本良好 优秀    
 指标2:          
 ……          
可持续
影响指标
 指标1:保障审判业务 10 基本保障 基本保障    
 指标2:          
 ……          
……              
满意度指标(20分) 服务对象
满意度
指标
 指标1:当事人满意度 9 基本满意 基本满意 同效益指标得分计算方式。    
 指标2:全市政法单位考核结果 10 优秀 优秀    
 ……          
……              
总     分 95.6
注:1.得分一档最高不能超过该指标分值上限。
2.定性根据指标完成情况分为:达成预期指标、部分达成预期指标并具有一定效果、未达成预期指标且效果较差三档:分别按照指标值的100-80%(含)、80-50%(含)、50-0%合理确定分值。
3.定量指标若为正向指标(即指标值为**),则得分计算方法:全年实际值(B)/年度指标值(A)×该指标分值;若定量指标为反向指标(即指标值为**),则得分计算方法:年度指标值(A)/全年实际值(B)×该指标分值。
4.请在“未完成原因分析”一栏中简要说明偏离目标、不能完成目标的原因及今后改进的措施。
来源: 责任编辑:
☆ 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灵武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灵武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灵武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